PHUDA

歡迎來到 香港機構醫生協會 網站

 
醫學是一門實證的科學,及利用科技的進步來解決人類的疾病。然而,醫療服務是一門藝術。它是人性化地應用醫學知識和科技。傳統上,醫生在醫療服務是自主的。在香港的註冊醫生中,約有一半是於受條件下執業。醫生作為僱員在行醫/提供醫服務的自由和自主性,必須受照顧。香港機構醫生協會是香港工會聯合會屬下的醫生工會,旨在促進良好醫療操守,以及保護醫生作為受員工的福利。我們希望透過各種活動,我們可以理解會員作為一個在香港的醫生的困難和問題,和分享最佳操守。本協會將盡力保護成員的權利和福利。

本會
成立於一九九九年九月一曰協會會務範疇廣泛,以爭取醫生權益、參與社會事務為宗旨,既為會員提供福利文康服務,也惠及社群。 我們希望通過定期的接觸,廣泛收集業內的意見,直接和管方溝通,表達我們的意願,爭取我們的權益,以及和傳媒接觸,宣傳我們的觀點。

協會歡迎所有公營或私人根據僱員的條款執業醫生。如果你有興趣,請填網頁內的申請表格

 

轄下機構有香港基層醫護基金 www.hkpcf.org.hk